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网购生日礼物迟迟未发货

2018-07-06 10:2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前些日子,市民杨女士从一家网购平台为母亲选择了一份生日礼物,商家却迟迟未进行发货,一直到杨女士母亲生日的前两天,商品依然处于未发货状态。气愤的杨女士只好申请了退款,商家答应尽快处理,结果同样是迟迟不去确认退款,一直等到系统自动确认退款,养杨女士才收到了退款。对此,该网购平台的客服称,如果商家未按规定发货,消费者可以进行投诉,平台会要求商家进行赔付。

上个月的25日是杨女士母亲的生日,提前十多天,杨女士就开始挑选生日礼物。杨女士母亲听说女儿要送自己礼物非常高兴,就建议女儿不要乱买东西,可以送她一些养生茶之类的,感觉比较实用。杨女士说,母亲告诉她有一款花茶不错,建议女儿可以买这款产品送给自己。

6月15日,杨女士在网上一家店铺拍下了两罐花茶并付了款。店铺页面显示,12小时内发货。杨女士咨询店铺,得到的回复是48小时内会去香港代购并进行发货。杨女士感觉就算过了48小时店铺再发货,也应该在25日之前能收到货物。过了两天后,杨女士发现店铺还是没有发货,于是就进行咨询,得到的回答是“尽快安排发货”。谁知道杨女士左等右等,货物一直是处于未发货状态,店铺方面给她的解释是,由于老板最近行程安排的原因,未能进行采购。

6月22日,杨女士提交退款申请,让她生气的是,她的退款申请店铺未及时确认,一直等到系统自动确认她才收到退款。在生日当天,她为母亲买了其他礼物。尽管母亲没有说什么,但她内心很不舒服,感觉没有实现母亲的小愿望。

针对杨女士的遭遇,记者咨询了该购物平台的客服人员。客服人员称,如果订单未按照约定时间发货,消费者可以在订单退款成功后的15天内进行投诉。如果属实,平台方面会按照规定要求商家对消费者进行“违约金”形式的赔偿。(记者任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