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鹿泉区举办“365 百姓故事汇”宣讲比赛

2018-07-06 15:37: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鹿泉区举办“365 百姓故事汇”宣讲比赛

唱响主旋律 传递正能量

7月5日,鹿泉区“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比赛在该区广播电视台演播厅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主线,以“奋斗新时代我们一起来”为主题,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好全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接续奋斗的好故事,展现该区改革、发展、建设的巨大成就和人民群众的生动实践,唱响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引导人们深刻理解“幸福生活从党的正确领导中来,幸福生活需要团结奋斗来实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区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选手通过各乡镇层层选拔,最终挑选出13人参加此次比赛,其中有石井乡北薛庄村村民薛宝祥以快板形式演奏《山乡巨变》,更有单位、教师、社区副书记等各行各业的人才将自己的真情实感传递给大家满满的正能量。(记者张静雯 通讯员徐立康、冯战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