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召开槐阳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推进会

2018-07-06 15:34: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召开槐阳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推进会

激发创建热情 全力打造精品示范区

7月5日,槐阳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推进会在元氏县举行。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王韶华,副市长吕素维带领市直主要部门负责人现场观摩了示范区的建设情况,并召开推进会部署示范区下一步建设。

槐阳乡村振兴示范区涉及元氏县35个行政村、两个工业产业园。元氏经过3个多月的努力,示范区建设实现良好开端,总长20公里的生态景观带初步成型,项目规划布局基本完成。

王韶华指出,槐阳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措施有力,已经成效初显。元氏县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认识和对待创建工作,重点突出,科学谋划创建工作。将“建设一环生态景观带、做强五个特色发展片区、打造十大精品支撑点、提升两个工业产业园、美化20个美丽乡村”确定为示范区建设的主要内容,并专门设计了规划沙盘,为下步各类项目推进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王韶华强调,元氏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明确重点,强化措施,扎扎实实把槐阳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不断推向深入,取得实效。在同步推进五个片区建设工作中,要注重农村三产深度融合、改善农村环境条件、完善乡村治理体制机制、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市直部门要积极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建立支持合作机制,全力支持槐阳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工作。(记者岳金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