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7月15日石家庄市中心线地下商业街有人才大集

2018-07-09 09:2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春炜)夏季的热浪挡不住人才供需的火爆,招聘会更是一场接着一场。7月15日,由河北博才网等单位举办的第三届“2018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将在石家庄中心线地下商业街A区举办,届时,将有380家用人单位提供1.2万个工作岗位,感兴趣的求职者可前往参加。

据悉,本届人才大集主要涉及的行业有房地产/建筑、加工/制造、金融/保险、医药/医疗、生物/化工、通信/环保、商贸/流通、教育/培训等;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销售、研发、行政、生产、建筑工程、电子、制药等。企业招聘信息将同步发布到河北博才网www.hbrc.com,求职者可登录查询。

参会地点:石家庄中心线地下商业街A区(中山路与广安大街交口地铁入口处)。

举办时间:2018年7月15日(周日8:00—16:00)

咨询电话:0311-87653377 18133806992

另外,7月22日,河北博才网还将在中心线商业街举办第四届2018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感兴趣的用工企事业单位可积极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