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大剧院25场演出将亮相暑期演出季

2018-07-10 10:32:39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文艺青年钟爱的话剧《恋爱的犀牛》、享誉世界的英国伦敦西区原版音乐剧《猫》……7月9日,记者从石家庄大剧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一直持续到8月底,“石家庄大剧院2018年暑期演出季”将推出18个演出项目,共25场演出。

演出共分为音乐剧、话剧、舞剧、儿童剧、戏曲、室内音乐会6大类。其中,由知名导演孟京辉执导的爱情故事《恋爱的犀牛》将于7月28日、29日上演。作为暑期乃至全年的重磅剧目,8月10日至12日,音乐剧《猫》将亮相石家庄大剧院。据了解,《猫》自1981年首演以来,久演不衰,深受全世界各国观众追捧和喜欢。此外,《陈韵劼钢琴音乐会》、新编历史越剧《蔡文姬》、新编越剧现代戏《袁雪芬》、舞剧《卡门》……一连多场品质好剧将相继与省会观众见面。

为了让市民更好地欣赏高雅艺术,石家庄大剧院推出了“零钱音乐会”系列演出。河北交响乐团将带来《“宫崎骏、久石让动漫视听”管乐交响音乐会》《夜曲音乐会》等多场音乐会。暑期是小朋友们欣赏舞台艺术的好时机。石家庄大剧院的周末儿童剧场特别准备了原创音乐亲子剧《木偶奇遇记》、加拿大绘本木偶剧《晚安,月亮和逃家小兔》等多部适合儿童欣赏的剧目。值得一提的是,由石家庄大剧院主办的石家庄大剧院童声合唱团也将成立,第一期学员将有机会与捷克童声合唱团同台演出。(记者刘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