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高新区中关村海外科技园开展项目推介

2018-07-10 10:32:47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关村海外科技园(石家庄分园)高新区开展项目推介,多家高科技企业对落地高新区兴趣浓厚。

中关村海外科技园(石家庄分园)项目是石家庄市高新区推进京津冀协同创新、汇聚海内外科技资源的一项重要举措,该项目依托中关村海外科技园人才、技术、企业资源,瞄准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对接海内外创新资源,致力于打造成高新区创新发展的国际化园区。

近年来,高新区在科技、人才、产业发展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营造了良好营商环境,提供了优质金融服务,建设了完善配套设施。此次项目推介会上,多家企业对落地石家庄高新区表达了迫切愿望。

此次推介会促进了京津地区企业家深入了解石家庄高新区的产业发展、科技政策、营商环境及配套设施,激发了企业家在高新区创新创业热情。石家庄高新区将继续以京津冀协同创新为抓手,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科技型企业的成长发展提供良好环境。(记者李彦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