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创业创新大赛落幕

2018-07-11 08:5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春炜)7月10日,由石家庄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团市委、市残联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暨2018年石家庄市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自5月24日正式启动。石家庄市共有850个项目报名参赛,数量位列全省第一。经过初选,有206个项目进入初赛。初赛环节,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分别评出30个项目晋级决赛。

7月9日、10日举行的决赛中,采取封闭式基础评分和现场路演评分相结合的方式计算分值,各个项目通过项目路演、评审提问、现场答辩等方式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创业组和创新组一等奖各1名,分别获得10万元奖金并颁发证书。另外,还评选出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6名,分别给予5万元、2万元、1万元的奖金并颁发证书;专项奖1名,奖金2万元。

据悉,此次决赛获奖的18个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和初赛已决出的1个专项项目将代表石市参加省级乃至国家比赛。同时,本次大赛晋级决赛的项目将纳入石市创业创新项目库,通过系列宣传推广,提升创业项目和创业者的知名度,优先向创业投资机构推荐,提供长期跟踪服务,提高其市场发展潜力,并在入驻孵化园区、贴息贷款、培训辅导、资金扶持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