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2018(第四届)中国海归创业大赛全国说明会在石家庄举办

2018-07-11 19:0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11日讯(韩向明)今天,2018(第四届)中国海归创业大赛全国说明会暨海归人才创新创业座谈会在石家庄物联网大厦举办。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代表、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代表以及省内多家企业孵化机构、众创空间代表出席会议。

7月11日,2018(第四届)中国海归创业大赛全国说明会在石家庄物联网大厦举办。图为会议现场。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供图

据了解,中国海归创业大赛是在科技部、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外国专家局等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发起的一项专门面向海归创业人员的全国性系列赛事。

本届大赛以“汇聚海归英才,助力创新创业”为主题,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联合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大赛将通过赛事与服务相结合的方式来挖掘和扶持优质海归项目,帮助海创人才对接资本、政策、市场等各类资源。

据介绍,本届大赛中一、二、三等奖对应奖金分别为10万元、5万元、1万元现金或等值奖励。大赛专项基金还将对获奖项目给予最高5000万元的优先投资支持。决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的项目如果选择在烟台开发区落户,将会分别给予对应的创业启动资金,并可享受优先推荐申报、办公场地租金减免、生活住房补贴优惠政策。

大赛组委会表示,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只接受团队和个人形式报名。按照赛事要求,参赛项目持有人或报名团队中至少有1人具备海外学习或出国访问研修经历,有意参赛者可登录赛事官网ds.osechina.com进行了解或报名。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