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私设户外广告一律拆除

2018-07-12 10:50:30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6日晚,随着一台大型升降车的高空作业,位于和平路与友谊大街交叉口西南角的西北人家楼体“阳光学校”广告牌被切割拆除。新华区城管局景观广告执法大队和西苑城管中队4名城管队员现场全程监督,从晚上10时至次日凌晨1时,历经3个小时,将这块总面积47平方米违规设置的牌匾顺利拆除。

据统计,自6月份以来,新华区城管局已拆除和平西路“书香源教育”等共计8处违法私设的户外广告,总面积157平方米。

户外广告特别是大型户外广告,在宣传商家的同时,也彰显着一座城市的品位。作为户外广告管理职能部门,新华区城管局结合“双创双服”活动,本着“服务为主、管理为辅”的工作原则,力争引导商家安装的每一块牌匾都与街道楼体相协调。但在规范管理、主动服务的同时,仍有个别商户无视法规,私上乱设,因色调混乱、字体不一、材质粗劣、光照刺眼,严重影响了市容观瞻,新华区城管局将根据《石家庄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一律整改拆除。(记者孙会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