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民警驱车百里上门服务为九旬偏瘫老奶奶办证

2018-07-12 10:58:28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8日下午,与儿子一起在石家庄市区某小区居住的九旬霍老太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石家庄矿区公安分局矿市镇派出所户籍民警马园园和张龙轩。原来两位民警是挤出时间专程驱车到石家庄为老人拍摄二代身份证照的。

石家庄矿区矿市镇派出所辖区居民霍老太,2018年已九十岁高龄了,由于患有偏瘫行动多有不便,多年来一直跟随儿子在市里居住,但一直没有办理过二代身份证,给其看病和认证带来诸多不便。7月8日下午,矿市镇派出所民警马园园、张龙轩根据领导特事特办的批示,奔赴霍老太在石家庄的家中,搭景布台给老人拍照。因老人病体难支,晃动不稳,拍照难度很大,采集指纹也是费了很大工夫。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工作,俩民警拍的照片、采集的指纹终于达到了要求,老人的家人不停感谢。(记者董世杰 通讯员温彦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