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中雨阵雨暴雨将交叉袭城 警惕做好预防

2018-07-12 11:02:1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雨阵雨暴雨将交叉袭城

11日,省、市气象台连续发布雨情预警,受冷暖湿气流互相作用及影响,今天(7月12日)和明天(7月13日)石家庄市将迎来中雨,部分地区阵雨,局部地区特别是西部山区可能会有暴雨。专家提醒高度警惕做好预防。

近两日,城区上空阴云密布,不时会有雨点落下,个别地区偶有小雨光临,整体气温一直徘徊在29℃上下,人们体感舒适。但在冷空气继续控制下,预计今天(7月12日)到明天(7月13日),中雨和阵雨将交叉袭城,特别是石家庄的西部和北部可能会有中到大雨,局部地区会有暴雨。

专家提醒,目前石家庄市已经进入汛期,大雨随时都会袭来,须24小时全天候保持高度警惕。市民外出时,特别要防范地下通道、水渠等设施带来的风险,确保安全。(记者李彦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