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07-12 11:36:2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推进人大工作在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中作出新贡献

7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司存喜强调,要充分认识到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切实把全会精神特别是邢国辉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推进人大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作出新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楚行宇,党组成员韩保来、李志宏、张院生出席会议。

司存喜指出,市委十届五次全会是在全年时间过半的重要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市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准确判断,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市委关于2018年下半年经济发展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市委对加强党的领导的明确要求。

司存喜要求,市人大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邢国辉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边学习、边思考,在吃透精神、掌握精髓的基础上,进一步谋划好今后工作方向和重点,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的新提升。

司存喜强调,学习贯彻好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关键是要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要围绕全会部署的重点任务对表对标,努力做到围着想、围着干、围着转,不动摇、不跑偏、不干扰,以实际行动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围绕全年工作计划积极推进,做好立法工作、监督工作、代表工作。围绕新任务新要求加劲加力,切实把全会提出的重点工作与人大履职紧密结合起来、落到实处。要以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勇于担当,提高效率,精细工作,做好下半年的工作。(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