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18名工人在民警帮助下追回欠薪

2018-07-13 08:3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涛 实习生李大伟)7月12日上午,两名工人代表捧着一面印有“秉公办事、为民讨薪”的锦旗来到新乐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对帮助他们追回被拖欠工资的民警表示感谢。

甄某、李某等18人系新乐某公司的职工,在完成公司工程项目建设后,公司只支付了工人一半的工资,并承诺于2017年年底发放剩余8万多元,但公司并未履行承诺。最后在无法联系上公司法人、负责人的情况下,工人们向新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情况。后来,新乐市公安局以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接手此案。

为了让18名工人早日领到工资,新乐市公安局治安大队高度重视,立即着手对所有受害者进行了询问,并依法查询、冻结了公司法人曾某的存款。经过办案民警反复对曾某宣讲法律政策、分析利害关系,终于做通了曾某的思想工作,其所拖欠工人的工资现已全部发放到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