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栾城贫困学子每年可申请贷款8000元

2018-07-13 09:21:03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帮助困难家庭孩子能够走进大学的校门,栾城区委、区政府落实生源地贷款、困难学生救助等一系列政策,对外公布“绿色通道”、“一门办理”资助贫困大学生入学,成立了由教育局、工会、团委等多个部门组成的大学生资助联合办公室,集中办公。

据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该区将对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含第二学士学位、高职学生)及全日制研究生(含硕士、博士研究生)进行资助。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可达8000元,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可达12000元,就读期间免息,毕业后产生的贷款利息由学生家庭偿还,贷款最长期限可达20年。

资助资金为捐助资金,将专户存储,专门用于资助贫困大学生,当年用不完结转下年。(记者崔虹 通讯员纵兆磊、刘欣)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