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今明两天,石家庄市东部、南部预计有中到大雨

2018-07-13 09:04:50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磨磨唧唧的雨

这两天还是不想走

石家庄市东部、南部预计会有中到大雨

这周,石家庄市真是跟雨结下了不解之缘。7月12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明两天,降雨仍然不肯离开,而且东部、南部预计会有中到大雨。

7月12日白天,石家庄市天空大多数时间被阴云占领,太阳有时候也会钻出来露个面,但明显有气无力。“看着没太阳,以为凉快呢,没想到这么闷。”市民苏女士说。

根据市气象台监测,石家庄市7月12日的气温虽然比前几天有所回升,但仍然没有超过30℃。大家之所以感到闷热,主要是因为空气相对湿度较大,白天基本维持在70%以上,上午10时许更是达到了85%以上。

“7月13日没下雨,是不是今后几天就没雨了?”对于苏女士的疑问,气象专家给予了否定的答复。因为,根据监测,今明两天,石家庄市仍将出现降雨,而且强度不小。其中,7月13日,阴有小到中雨,东部和南部有中到大雨,最高气温预计27℃。7月14日,阴有中雨转多云,东南部有大雨,气温仍将保持在30℃以内。

气象专家提醒,石家庄市近期雨水频繁,建议市民出行需注意绕行积水地段,切勿轻易蹚水。降雨较强时,注意到室内躲避。(记者崔虹 通讯员房荣)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