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体育大街子龙大桥以南200米路西污水井外溢

2018-07-13 09:10:01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走这段路为何掩鼻而过

体育大街子龙大桥以南200米路西污水井外溢

时间:7月12日

地点:石家庄市体育大街子龙大桥以南200米路西

事件:公路上三个污水井外溢污水,路面积水较多,恶臭令路人通行此处纷纷捂鼻躲避。

污水不停外溢。

“你们快来看看吧,马路上流的全是污水,太臭了!”7月12日中午,有市民称省会体育大街上污水横流,影响通行。12时40分,记者来到现场,外溢污水的地点位于体育大街上,子龙大桥以南200米路西侧。没到现场,远远就能闻到一股恶臭。此时公路上已有长长一片地面被污水浸泡,每有骑自行车的市民通过,都会捂紧口鼻,迅速躲避离开。由于非机动车道满是污水,骑自行车的市民只能冒险走上机动车道。

污水是从三个井盖下涌出的,其中中间的井盖外溢污水较多,好似小型喷泉。据附近环卫人员介绍,这里外溢污水不是一天两天了,但一直没有人处理,这也给环卫人员的清理带来巨大不便和负担。

行人躲着走。

通过井盖,可以看到“市政排水”的字样,中间还有一个“污”字。记者联系12319城管热线,工作人员调查后表示不是他们负责,可能归园林部门处理。随后,记者拨打了12345市政府公开电话,并说明希望回复结果。记者随后守候现场4个小时,一直未见相关人员到现场。有人称,这里可能是水系管理处负责,随后记者联系上水系管理处,工作人员确认位置后表示,外溢污水的井盖并非他们主管。记者再联系上排水处,相关工作人员称,这里不属于他们的产权范围。通过多方沟通,有相关人士称可能归“城投”负责,应该是修路后还未移交相关部门。

污水一直流。

污水一直在流。记者无奈再次联系12345市政府公开电话,并将了解的相关情况告知工作人员。但直到18时30分记者交稿前,仍未得到相关部门的回复。(文/记者南开宇 图/首席记者李青)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