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煤机公司再度荣膺中国煤机50强

2018-07-13 09:53: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据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近日发布的消息,2017年度中国煤机50强企业名单揭晓,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再度榜上有名,荣膺中国煤机50强,在行业内持续享有较高知名度。

中国煤机50强是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年度全国煤炭工业机械制造企业发展情况进行的年度大排名。石煤机公司作为国内煤炭行业知名企业,2017年面对煤炭市场回暖形势,抢抓发展机遇,强化产品和市场“两个开发”,聚焦提质增效,大力开展转型升级,企业保持了稳中求进的发展局面。2017年完成新产品设计24项,较大产品改进27项,获得发明专利授权两项。

该公司与中国矿业大学联合承担的“薄煤层半煤岩掘进机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获得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科学技术二等奖;煤矿井下异形轨轨道运输成套装备被国家安监总局列入《推广先进安全技术装备目录》。该公司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努力做优做强,力求为全国煤炭机械工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杨颖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