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市委农工委 奋力开创新时代“三农”工作新局面

2018-07-13 10:08:4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农工委

奋力开创新时代“三农”工作新局面

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7月11日至12日,市委农工委组织系统全体党员,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特别是邢国辉书记的讲话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开创新时代“三农”工作新局面。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凝心聚力,强化担当,做好本职工作;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的精髓,特别要认真领会乡村振兴战略的八个坚持:坚持加强改善党对农村工作的领导;坚持重中之重的战略地位,切实把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落到实处;坚持把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主线,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坚持立足国内保障自给自足,牢牢把握国家粮食安全主动权;坚持不断深化农村改革,激发农村发展活力;坚持绿色生态导向,推进农业农村可持续发展;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让广大农民有更多获得感;坚持遵循乡村发展规律,扎实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奋力谱写石家庄市乡村振兴的新篇章,为推进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杜倩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