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贵州教师不远千里来石致谢

2018-07-13 10:40:0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来自贵州省册亨县丫他镇纳汪小学的教师王昌林,不远千里给石家庄牙博士口腔医院送来锦旗,同时带来了全校师生的感谢之情。

据悉,牙博士口腔集团董事长谢辉自2014年起开始资助贵州省册亨县丫他镇纳汪小学和王昌林老师,几年来共捐助财物30余万元,改善了当地的办学条件,解决了孩子们上学难、吃饭难、住宿难等问题,使百余名孩子得以顺利完成学业。“没有这些爱心资助,孩子们就会失去改变人生最好机会。”王昌林表示,这次有机会来到石家庄,特意为石家庄牙博士口腔医院送上一面锦旗,表达一下全校师生的感激之情。

多年来,牙博士口腔医院一直大力开展公益救助、口腔科普、专家义诊等活动。先后与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结成帮扶单位,不定期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关怀与生活物资;为石家庄百老慧养老院、宁安街道日间照料中心的百位老人做免费口腔义诊、口腔知识宣教,赢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记者王丽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