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与同学在“语文天地”中尽情遨游——记市第九中学初中生许泽浩

2018-07-16 11:05:3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与同学在“语文天地”中尽情遨游

——记市第九中学初中生许泽浩

“身为课代表,应该做最好的自己。”市第九中学初一五班的许泽浩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身为班里的语文课代表,她认为,要想组织好班级的工作,首先应做好自己分内的事。

升入初中后,许泽浩参加了班级语文课代表的竞选,并如愿以偿。她在开心的同时,也暗暗为自己加油鼓劲,希望能够和同学们一起在语文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第一次期中考试的成绩出来了,他们班的语文成绩不太理想,而她在年级中位列170多名,这让她很受打击。但她并没有放弃,而是尝试去了解每一位同学,尝试用老师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她的工作,希望可以为班级、也为自己争口气。终于,在下一次的考试中,她们班的语文成绩一跃成为年级第一,许泽浩本人也取得了年级第八的好成绩。

许泽浩非常热爱文学,每天书不离手,不仅自己买书,每逢周末,她就会从图书馆背回几本书。海量的阅读,使她对写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平时经常会写一些小诗、小散文等交给老师修改。

许泽浩是一名热情开朗、乐观向上的学生,这让她勇于面对各种困难,积极进取,奋勇争先,在思想品德、文化学习和行为能力等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而作为语文课代表,她希望可以更好地带领五班,能在语文这片天地中尽情地遨游。(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