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省直社保卡业务可在石家庄市本级服务网点办理

2018-07-16 11:02:5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省人社厅发布《关于省直社会保障卡业务在省会实行属地管理服务的通知》,为方便省直参保干部群众就近办理社会保障卡(简称社保卡)业务,充分发挥石家庄市社保卡服务网点分布广、服务渠道多、人员配备齐的优势,2018年7月1日起,石家庄市本级社保卡服务网点与省直社保卡服务网点同时办理省直社保卡所有业务。

2018年7月16日起,石家庄市本级及市内八区(长安区、裕华区、桥西区、新华区、高新区、藁城区、鹿泉区、栾城区)社保卡服务网点可办理省直社保卡挂失解挂、密码修改、补换卡等业务。

2018年9月1日起,石家庄市辖区范围内25个社保卡服务网点可办理省直社保卡挂失解挂、密码修改、补换卡等业务。同时省直社保卡服务网点将停止运行。

社保卡信息采集业务在石家庄市本级服务网点办理,省直社保卡持卡人员可按照通知时间,就近办理社保卡业务。(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