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割皮救父”大孝女本周有望下地活动

2018-07-17 15:05:4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割皮救父”大孝女本周有望下地活动

父女俩恢复顺利状况良好

“我现在恢复很顺利,能坐起来了。父亲情况也不错,移植的皮已经开始长了。”7月16日,记者再次联系平山“割皮救父”大孝女康静和市第一医院,了解她们父女最新的康复状况。

据市第一医院烧伤外科一病区副主任医师孙瑞朋介绍,康静目前的恢复状况良好,供皮区现在半暴露治疗,部分开始愈合。“我们现在看到的是康静大腿有些红,这就显示供皮区已经愈合了,目前症状是感觉到供皮区的部位比较痒,这是老百姓俗称的长肉,属于正常反应。目前康静可以在床上坐起来,开始进行适当的功能锻炼。根据恢复情况,这星期有希望下地活动。”孙医生同时介绍说,康静的父亲康青海目前整体情况相对平稳。7月14日为他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第三次换药,移植的皮片百分之八十以上成活,自体皮和异体皮皮片开始扩展。

连日来,省会各界纷纷为康静父女送去慰问和关爱。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送去1万元救助金,爱心企业捐助4万元,康静所在企业的同事们也自发捐助了1万元。省会文明办获悉康静的情况后,决定授予她文明市民标兵称号,并号召全体市民向她学习。(记者王丽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