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石外集团交响乐团登上维也纳舞台

2018-07-17 15:29:1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6日至7月10日,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中学生交响乐团在指挥范洁老师的带领下,应邀参加了维也纳“至高荣耀”国际青少年音乐节。该音乐节比赛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担任顾问,是唯一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和支持的一项国际音乐赛事。来自加拿大、德国、以色列等十四个国家的二十八个团队参与了此次音乐节。

由于石外集团交响乐团的突出表现被授予了“杰出成就奖”。指挥范洁老师也因其出色的指导受到表彰,当场收到2019年意大利佛罗伦萨青年音乐节组委会的邀请。

除演出与比赛外,石外乐团的学子们还接受了来自欧洲的两位音乐大师音乐节主席理查德·劳伯先生与音乐节艺术顾问帕塔尔先生的指导。在大师班里,两位音乐大师从演奏技巧到团队协作,从乐曲历史到音乐鉴赏,倾囊相授。两位大师以西方人的视角与同学们讨论对交响乐的理解,使同学们增进了对交响乐以及整个西方艺术的认识。同学们出色的英语水平让大师班的课程成为师生之间零障碍的国际交流,专业性极强,又不失生动活泼。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