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贪图便宜购买被盗电动车该男子涉嫌销赃终被刑拘

2018-07-17 15:27:2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井陉男子王某,因为贪图便宜,在明知道是赃物的前提下,还购买了一辆电动车。结果还没骑几天,就被失主逮了个正着,不仅电动车被追回,自己也落得刑事拘留的下场,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7月11日,鹿泉区获鹿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范先生的报警,说在一个月前,他在鹿泉与井陉交界处丢失了一辆刚买的电动摩托车,可当天上午,他下班路过一家电动车维修店时,却在店外看到了自己的电动车。接警后,民警里立刻赶到了现场。按照范先生的说法,自己电动车车座的暗格下放着676元现金,民警打开后,发现果然有一卷现金,且分文不少。

维修店店主告诉民警,这辆车子是一名男子放到这里维修的。不久,男子王某来到了店内,经过讯问,王某承认这辆车是自己不久前刚从同乡刘某手中购得的。当时他明知道这辆电动车是对方偷来的,可是因为贪图便宜,还是出钱买下,本以为自己图了个便宜,可谁知刚骑了没几天就被逮了个正着。

根据王某提供的线索,民警当天就赶到了井陉,将嫌疑人刘某成功抓获。对于自己偷窃电动车的行为,刘某供认不讳。 7月12日,鹿泉警方以涉嫌盗窃、销赃罪,将违法犯罪嫌疑人刘某、王某二人刑事拘留。(记者赵元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