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货车侧翻货物撒满地 交警快处置消除安全隐患

2018-07-17 15:26:5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民警帮助司机清理货物。记者胡雁冰摄

“车后轮好像有点问题……要不送完这趟货回去再修吧。”司机李某心存侥幸的一念之差,导致自己的货车后轮在高速公路上脱落,货物撒了满地。

7月11日10时28分,藁城大队秩序二中队中队长董增友带领民警巡逻至石黄高速公路沧州方向290公里处时,发现一辆白色轻型货车侧翻在行车道上,车上货物撒落一地,严重影响车辆通行,情况十分危险。董增友立即布置,一方面安排民警张洪林将警车停在事故车辆后方进行预警,严防二次事故发生;另一方面立即联系路政和清障部门前来一起处置事故现场。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事故现场清理完毕,路面交通秩序恢复。货车司机李某告诉交警:车上拉的是袋装石粉和桶装的添加剂,出车前他就感觉此车右后轮有毛病,但又想着送完货回家后再维修,没想到行驶到此地时右后轮突然掉落,导致车辆发生侧翻。

民警对李某的做法进行了批评,告知其以后出车前一定要对车辆进行检查,绝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避免类似事件发生。李某对民警的帮助非常感谢,并表示以后一定经常检查车辆状况。(记者胡雁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