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石家庄社区学院县(市)区分院成立

2018-07-17 15:36:3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日前召开石家庄市社区教育工作会议暨石家庄社区学院县(市)、区分院成立大会,宣布21个石家庄社区学院县(市)、区分院正式成立。

落户于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的石家庄社区学院自成立以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开展社区教育工作。目前,社区学院已建成石家庄社区教育网,不仅宣传石家庄市社区教育工作,还为市民提供大量课程学习资源,也为社区分院搭建起了终身学习公共资源平台。按照计划,各社区分院成立后,将适应人口老龄化趋势和老年人对社区教育的旺盛需求,组织区域居民开展各类社区活动及培训。同时着手要打造特色和亮点,一方面结合地域经济特点,形成自己社区教育的特色和品牌;另一方面挖掘本地的文化特色,打造区域文化特色和亮点。 (首席记者李云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