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21世纪”将打造河北民办教育新名片

2018-07-17 15:29: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方面继续根植河北以及京津冀区域,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另一方面将加速拓展教学网络尤其是幼教网络布局”。近日,21世纪教育集团总裁刘占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一个多月前,中国21世纪教育集团(以下简称“21世纪教育”,股票代码:1598.HK)顺利于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京津冀区域首家在港上市的民办教育集团。21世纪教育是河北省大型知名的民办教育服务供应商,旗下包括1所民办高校(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8所新天际幼儿园、6所新天际K12辅导培训学校,这些学校都坐落在石家庄市,区位集中程度明显。

今后,21世纪教育上市,全球发售所得款项预计大部分将用于第三方幼儿园品牌、第三方辅导学校的收购及重塑,学校基础设施的升级,亦计划用10%的所得款项用作建立海外业务,以扩张集团的业务网络,巩固品牌及声誉。利好政策的助推,加上国内民办教育的发展潜力与机遇,借助资本的支持,21世纪教育有望在香港教育股市场激烈的角逐中夺得一席之地,并对河北民办教育产生重大利好。

据悉,2017年至2021年,京津冀协同发展地区入读民办学校的学生人数预计将以年复合增长率7.6%的速度增长。依靠地理位置优势,21世纪教育有望实现业务快速增长。公司本次IPO募集资金将用于新天际幼儿园网络扩张、收购小班制辅导学校、升级已有学校及辅导中心设施、建立海外业务等几个方面。

目前,21世纪教育旗下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已与加拿大、美国及英国的六家海外高等教育机构订立合作协议,为希望在海外学习的潜在中国学生简化入学程序,设立交换计划或开设双学位课程。

未来,21世纪教育将凭借自身创新的教育体系及规范化管理,紧抓一体化区域教育行业面临的发展机遇,推动资源共享,致力教育本地化、价值全球化,提供更加友好、便捷的教育服务,促进社会均衡发展,让教育支持每个人实现机会平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