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十六中毕业典礼有特色

2018-07-17 15:36: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三年的辛苦付出,三年的默默陪伴,三年的无怨无悔,终于画上圆满的句号。日前,市第十六中学为2018届初中毕业生举行毕业典礼。

“孩子们,无论走到哪里都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离开母校,要时刻铭记母校的教诲,用努力和坚毅,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永远是你们的最爱。”七时三十分,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教师代表李玲为学生们送上毕业寄语。校长李恩平亲自为初三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送上毕业祝福。

初三毕业生们用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对新学习生活的期望。演出结束后,整个会场欢呼雀跃起来,同学们与老师紧紧相拥,向老师深深鞠躬,对老师的无私奉献和谆谆教诲表示感谢。(首席记者李云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