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西安工大到十三中调研

2018-07-17 15:36:1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西安工业大学中国书法学院傅如明教授一行来到市第十三中学,对学校书法特色教育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中,傅如明教授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校园、校史馆、书法教室和尚艺轩展厅。凝重的校史馆诉说着学校的历史与发展,现代化的书法教室彰显着特色发展的决心与信心,集文房四宝、师生书画、剪纸泥人塑为一体的尚艺轩展示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精华。各位来宾切身体会到了十三中学浓郁的书法文化氛围。随后,来宾们认真听取了十三中学书法教育的发展历程及发展规划介绍,对学校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教育理念及付诸实施的行动与效果给予肯定。大家还纷纷献计献策,对十三中学高中书法校本教材的编写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书法特色发展进行了支招。(首席记者李云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