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医师资格笔试缴费开始

2018-07-17 15:48:59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7月16日日从石家庄市卫计委考试中心获悉,2018年全国医师资格医学综合笔试和计算机化考试将于8月25日、26日举行,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及领取《准考证》。

据了解,2018年全国医师资格医学综合笔试和计算机化考试将于8月25日、26日举行,石家庄考点将依据相关规定收取考试费并发放《准考证》。为方便考生缴费及领取《准考证》,该中心积极协调石家庄市财政局,2018年将实行银行现金缴费,请广大考生携带自己的缴费号码及时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北省内)”非税窗口进行缴费,而《准考证》的领取采取“邮寄方式”及“现场集中发放”两种方式。具体缴费时间、地点、缴费方式及《准考证》领取请考生关注《石家庄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官网“通知公告栏”中《关于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计算机化考试缴费及领取准考证的通知》。

领取《医师资格考试准考证》时,需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代领者需提供本人及考生双方的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为了不耽误考生的考试,请广大考生务必于8月10日前领取《医师资格考试准考证》。(记者李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