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新乐新华路一下雨就污水上溢

2018-07-18 08:3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乐新华路一下雨就污水上溢

相关部门表示:尽快解决此类问题

陆先生住在新乐市新华路附近,这一个月时间里,他对家门口这条道路十分不满。陆先生说,不仅是他心里不满,其他居民过往路人也颇有微言。因为这条路的下水道出现了严重的堵塞情况后,一下雨就形成了“湖泊”,此外,下水道里的污物还不断上溢。雨停后积水也迟迟排不走,好不容易积水退去了,但一些污物依然停留在表面,天一热散发出来的气味要多难闻有多难闻。

根据陆先生的描述,发生堵塞的路段主要是位于新华路上的新乐宾馆至鲜虞街路段,以前该条道路从未出现下水道堵塞的情况。就在一个多月前,陆先生发现一场大雨后,这条路段出现积水严重的情况,积水甚至漫延到了便道上,并且污物、臭水开始上泛,让居民、路人的出行受到严重影响。

昨日,记者联系了新乐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该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称,这种情况他们已经有所了解。由于该市排污管道比较老旧,一下雨就会在市区范围内出现大面积的下水道堵塞现象,不仅仅出现在该市新华路,这给行人、过往车辆出行带来不便。目前,新乐市政管理部门已经出动全部人员,正在加班加点排查、解决出现下水道堵塞的路段,争取尽快解决此类问题。(记者任利 实习生庞朝晖)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