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井陉县:强制扣划公积金偿还债务没商量

2018-07-18 08:4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涛 实习生李大伟 通讯员李忠勇郝红花)近日,井陉县法院加大对“老赖”财产查控扣划力度,依法将两名公职被执行人住房公积金强制扣划,及时兑现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2013年4月30日,被执行人杨某由李某、王某、于某担保,在井陉县某银行贷款8.5万元,为期一年,用于商店周转。这笔借款到期后,未按约定偿还。银行多次催要未果,诉至法院。法院经过审理,主持调解。调解约定逾期后,杨某及3名担保人仍拒不偿还借款,2018年1月,某银行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执行庭立案受理后,立即向杨某发出《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但其“玩失踪”,下落不明。于是法官扣划了李某和王某的8万元工资,并与公积金管理部门沟通、协调,最终又扣划了二人7.8万元公积金,交付给了申请人,偿清了这笔债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