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阳光助学行动25日报名截止 电话:0311-86056666、86059999

2018-07-18 08:5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阳光助学行动25日报名截止

电话:0311-86056666、86059999 没有来得及报名的学子请尽快报名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会嫔)只要追求,就有阳光。2018赶谷榜·阳光助学行动报名将于7月25日截止。距离报名截止仅剩一周时间,尚未报名的学子请尽快报名。

阳光助学行动是燕赵都市报与社会爱心组织在河北省范围内共同开展的一项大型社会公益项目。自2005年始,每年高考后,寻访有理想、有追求,成绩优异、品行端正,但生活贫困的100名高考学子,每人发放5000元助学金,截至2017年共资助1300余名阳光学子顺利进入大学校门。

2018赶谷榜·阳光助学行动由燕赵都市报、河北省慈善总会主办,北京赶谷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赶谷榜”是致力于打造新型消费商生态系统的消费平台。平台自上线以来,一直秉承“让老百姓生活更幸福”的核心使命,目前用户总量已突破300万人。如果您的成绩达到了本科录取分数线,而学费阻挡了您实现大学梦,赶谷榜·阳光助学行动可以帮您圆梦。百名寒门学子继续招募中,符合资助条件的您可以拨打0311-86056666、86059999热线电话,5000元助学金帮您实现梦想。

报名条件:

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2018年高考本科录取新生(不含免学费专业),原则上不与其他公益活动重复资助同一名学子。

报名方式:

1.微信公众号报名:在燕赵都市报官方微信下点击“阳光助学”,即可弹出报名框,按照相关项填报即可报名。

2.报名表格下载:“赶谷榜”官网(www.gangubang.com)首页导航栏点击“助学金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后报名。

3.热线电话报名:0311-86056666、86059999,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周六日无休,报名截止到7月25日。

4.现场报名:报名者可自行前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86号燕赵都市报624室报名。

报名材料:

申请表1张(附1张1寸近照);身份证复印件1份;贫困证明1份,由户籍(或暂住地)所在村(社区)居委会或乡镇人民政府(或街道办事处)开具近一年的家庭贫困情况证明;高考录取通知书复印件1份(可在通知书到达后补交)。

报名提示:

电话报名时需要把基本家庭状况作如实说明,电话报名后需要邮寄详细报名材料,如果还没有准备好详细的报名材料,可以先报名后邮寄。

邮寄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86号燕赵都市报624室,信封上请标明“阳光助学”字样,邮政编码:050013。

爱心人士捐助途径:

1.您可以联系燕赵都市报一对一结对帮扶。

2.您也可以将善款汇入以下账户:1008014400000019,河北省慈善总会,注明“阳光助学”,开户行为“民生银行新华西路支行”。

3.您也可以通过燕赵都市报微信公众号“燕赵都市报”获取捐助途径。

4.您也可以自行前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86号燕赵都市报624室直接捐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