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图片新闻

电影《李保国》 定档7月25日

2018-07-18 09:2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康瑞珍)7月17日,记者从河北电影制片厂了解到,根据时代楷模、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先进事迹改编的当代英模史诗电影《李保国》,将于7月25日上映。记者联系中联院线了解到,中联院线已经对该片的放映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所辖影城每天安排一定的放映场次,积极组织观众观影,目前工作人员正在做放映前的最后准备,为河北区域的放映助力。

电影《李保国》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影视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由河北电影制片厂、中民嘉源(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李保国》通过李保国师生三代扎根太行,开荒拓土,接力扶贫,科技富农的感人故事,体现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的精神内涵,艺术再现了中国知名林业专家、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35年如一日,扎根太行山,用科技为荒山带来苍翠,用产业为乡亲拔除“穷根”的动人事迹。

据悉,影片自2016年4月开始策划筹备,历时两年制作完成,生动反映了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该片终极预告日前曝光,一个个片段扣人心弦,一段段故事感人至深,令观众颇为期待。

影片主创阵容强大,赵琦担任导演,中戏教授曲士飞任编剧,除了著名演员林永健饰演李保国,著名演员颜丹晨饰演李保国的爱人郭素萍外,还有著名表演艺术家高明、何政军、尤勇、吴军、巍子等倾力加盟,名角荟萃。据悉,影片的幕后团队同样都是高手,影片剪辑指导为著名剪辑师屠亦然,他曾凭借作品《人再囧途之泰囧》获得多个奖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