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百余项成果将在石家庄市科企落地

2018-07-18 11:01:0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科技大学22位专家携130余项科技成果向石家庄市企业推介,多家企业与专家达成合作意见。

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紧盯“4+4”产业发展格局,重点瞄准区域内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和优势产业、新兴产业企业的创新发展需求,精准筛选科技成果,致力于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

近年来,石家庄市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通过搭建对接平台,解决企业在科技创新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落地。同时,通过高端人才对接,解决科技企业科技人才短缺和创新能力弱等问题。通过此次对接,华宝塑料机械有限公司与材料学院专家就功能高分子及精细化工等方面,华北制药华恒制药有限公司与环工学院在医药中间体、植物提取物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步,石家庄市将以科技成果推送活动为契机,跟踪企业与高校进一步的对接进展,深入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及时协助企业对接高校科技成果,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助力石家庄市科技企业转型升级。(记者李彦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