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高新区多举措扶持科技公司上市

2018-07-18 11:05: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好区内企业上市挂牌,营造良好资本市场环境,高新区日前出台政策,全力做好企业上市挂牌服务。

今后,高新区将完善企业上市挂牌扶持政策,切实有效分担、降低企业上市挂牌成本及费用支出,对符合高新区政策相关要求的企业,确保政策及时兑现。对照上市挂牌的条件和规则,建立上市挂牌后备企业库,做好拟上市挂牌企业的后期培育。

对有上市挂牌意愿、但尚不具备上市挂牌条件的企业,高新区将指导其制定发展规划,实施产权重组和股份制改造,健全公司法人治理机构,规范公司财务制度和管理制度,为其上市挂牌奠定坚实基础。对已初具上市挂牌条件的企业,将引导其尽快启动上市挂牌计划,积极帮助企业引入优质的中介机构,建立健全服务协调机制。(记者李彦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