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积极进取的好少年裴奕斐

2018-07-18 11:35:4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永不言败”这是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初二⑴中队裴奕斐队员的座右铭。十三岁的他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团结队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他时刻提醒自己,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好少年。

在学习中,他有一股“钻”劲儿,不向任何一道难题屈服,寻求每一个知识的根源。勤学好问是他的好习惯,正因如此,他的各科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每当遇到不懂的问题,他总是打破沙锅问到底;每当遇到在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他总会耐心地尽其所能认真讲解。

为了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陶冶情操,除了掌握丰富的文化知识以外,他在信息技术、机器人的搭建与编程、吉他弹唱、羽毛球等方面也很擅长。他积极参加各项文艺活动和比赛,在2016年校园文化艺术节中进行了精彩表演,在第七届“河北省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物流机器人赛项初中组中荣获二等奖,在2016“NRI奇思杯”石家庄市第四届中小学机器人大赛中学组重量级超级轨迹中荣获一等奖等。

他热爱班集体,在清扫中,每当有什么最脏、最累的活儿,冲在最前面的有他的身影;在管理中,他总是从大局出发,为班集体的荣誉付出努力。他的这种表现潜移默化地影响着集体中的每一员,因其突出表现,两次被授予“校园之星”称号,分别为:善于合作的人——“有斐君子”称号和有追求的人——“追梦少年”称号。他带领的小组多次被评为优秀小组。在不断的磨练中,裴奕斐变得更加成熟,成为了一名聪明懂事的大小伙子。

裴奕斐德才兼备,积极进取,各个方面均衡发展,为周围同学们树立了良好榜样。面对成绩,他并没有骄傲,而是不断努力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向着成为一名高素质的新时代少年而奋进。(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