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石家庄市中医院多彩活动庆七一

2018-07-18 14:35:5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星红旗随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7月6日,石家庄市中医院党委举办了“开启新征程讴歌新时代”庆祝建党97周年联欢会,职工们载歌载舞表达对党的崇高敬意和真挚祝愿。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员意识,七一前后,市中医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为党的97周年华诞献礼。

开展红色教育,增强党性修养。院党委深入开展党员干部讲主题党课活动,由党委委员分别为所在支部全体党员讲一次党课,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务培训,并在全院党员之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知识测试。同时深入挖掘身边先进典型人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举办了“奋斗新时代,我们一起来—365百姓故事汇”和“我为党旗添光彩”诗歌朗诵活动。院党委书记吴海明在市卫生计生委举办的建党97周年表彰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上以“着力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引领推动医院创新发展”为主题做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同时,由院党委班子成员带队,分两批组织党员干部职工200余人前往正定塔元庄村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塔元庄村委会广场,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通过现场参观、聆听讲解、实物展示和观看纪录片等形式增强党内组织生活的仪式感,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通过一系列红色教育活动的举办,对广大党员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提升他们的党性修养。

深入扶贫问苦,举办惠民活动。市中医院党委全力做好新形势下的健康扶贫工作。在做好帮扶工作的同时,组织党支部与灵寿、元氏、赵县的6家扶贫单位进行结对,为其捐赠医疗设备、医用物品及生活物资。党支部深入到帮扶点慰问帮扶人员,开展义诊服务,对贫困党员家庭点对点精准健康帮扶,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将健康扶贫落到实处。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看望慰问了所在党支部的离退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让大家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