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贵美人为爱美学生 提供安全塑美环境

2018-07-18 14:34:3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暑假,整容行业迎来“学生潮”,不少学生看到身边有同龄的朋友或同学进行整形而受到影响,渴望追求更完美的外表。

有关机构最新问卷调查显示,62%的学生接受整形,其中49.5%的学生整形原因是“想变得更美”,38.5%的学生整形是因为“形象好能更好地找工作和找对象”,而76.7%的学生表示“身边有同龄的朋友或同学进行了整形”。走访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发现大部分学生是来咨询整形类的项目,诉求较为简单直接,一般就想做双眼皮或者想做鼻子等单部位塑美需求。另一部分人群是社会的白领、家庭主妇等,她们做保养类的整容项目较多,例如打玻尿酸,除皱抗衰老等。

数据显示,非法行医机构的数量逐渐增多。对学生来说,这些三无机构拥有价格低的诱惑,比如双眼皮甚至低至500元,但没有任何保障,只能凭“运气”整形。大学生群体对于什么是正规的医美机构认知依然偏低,大部分学生最直接的消费理由是“周围有朋友去做过,我去应该也没问题”,这样的侥幸心理直接导致各类整形医疗纠纷的产生,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美机构和正规医美平台。

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作为河北省科技型企业,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资质,拥有国内外各种医疗资质认证十余项,对专家的选择也非常苛刻,每位专家均需通过国家有关部门注册,具备多年整形美容资历,还要严格筛查从业以来的手术情况,通过专门的考核。目前,医院拥有2名正高级职称主治医师,多位副主任医师,9项塑美实用性专利。针对目前的暑假学生整形热潮,贵美人也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如高考分数可抵现金,师生到院享受最低折扣等,希望为学生提供一个更加正规、安全的塑美环境。

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专家介绍,近期学生到院人数增加,有部分学生不了解自己的面部特征,容易做冲动的选择,不断增加塑美项目,追求最时尚的脸型、最流行的五官。专家认为,面部整形须结合自身面部特征和个人特点,先做准确的评估和判断,任何整形手术都要在科学合理的前提下才能开展。同时,选择整形应该年满18周岁,骨骼和身体发育完全后,再考虑整形手术。(时凤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