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图片新闻

速度与激情雨中角逐山地自行车赛

2018-07-19 11:06:23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日出镜

参加山地自行车比赛的运动健儿

采访动机

7月17日,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山地自行车比赛在赞皇县拉开帷幕,参赛者在雨中你追我赶,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

降雨提升比赛难度系数。

7月17日,滂沱大雨砸在赞皇县张楞乡北延庄村北的山岗上,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山地自行车比赛正在那里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这也是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在赞皇举办的第三场赛事。

比赛中,选手坚毅的眼神。

当天上午8时许,豆大的雨点噼里啪啦地从天而降,很快连成了线,比赛的道路变得泥泞,选手们并没有退却,而是勇敢地选择了迎接挑战。选手们艰难地在泥和水混合的路上骑行。他们的衣服瞬间被淋透,腿上甚至脸上被溅上了无数的泥点。虽然天公不作美,制造了比较大的困难,然而,选手们勇往直前,用速度与激情上演一场活力四射的体育盛宴。

雨中奋力前行。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一边擦拭雨水和泥土,一边笑着说,这次比赛经历会终身难忘。

石家庄代表队在雨中适应场地。

据介绍,此次青少年组山地自行车比赛,设有男女组个人计时赛、男女组1公里障碍赛、男女组越野赛和男女组3×3接力赛,共8场比赛,从7月17日开始,到19日结束,历时三天。共有来自石家庄、唐山等10个地(市)的135名运动健儿参加比赛。

获奖选手登上领奖台。

2018年,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共有三项比赛在赞皇县举行:6月25日-27日举办的青少年组公路自行车赛、7月13日-14日举行的群众体育组老年人健身球操比赛。

选手为同伴呐喊助威。

赞皇县作为革命老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始终秉承小县大文化,穷县富文化的发展理念,2013年、2014年、2015年曾连续三年举办了赞皇·大美嶂石岩山地自行车赛,2017年举办了河北省青少年自行车锦标赛。2018年5月,赞皇县举办了2018中国·赞皇大美嶂石岩第四届国际自行车骑行大赛,来自河北、河南、山西等省以及俄罗斯、澳大利亚、阿富汗等国的300名骑行健儿参赛,骑行大赛规格越办越高,办成了国际性的赛事。(文/记者崔虹 通讯员张莎 图/记者郄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