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无极高头回族乡现场办公会举行

2018-07-19 11:30:5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无极高头回族乡现场办公会举行

抓实举措 合力推进民族乡加快发展

7月18日,石家庄市扶持无极高头回族乡现场办公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韶华,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胜以及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办公会,共同谋划扶持民族乡发展。

王韶华一行实地了解了高头回族乡特色产业发展、民生事业改善等情况,听取了高头回族乡发展情况汇报。现场,12个市直部门与高头回族乡签订帮扶协议,承诺帮扶基础设施、民生事业等3大类21个项目,涉及资金3亿多元。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石家庄市民族乡发展,制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促进石家庄市少数民族和民族地方发展的实施意见》。2016年以来,市委、市政府以现场办公会的形式,集中整合各种资源,通过项目资金支持等方式,有力促进了民族乡经济社会发展。

王韶华讲话指出,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形势下民族工作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方针政策,以培育增强内生动力为立足点,从民族地方发展最紧迫、最需要的方面入手,大力帮扶民族乡民生事业、基础设施建设、特色支柱产业发展。要采取过硬举措抓落实,不折不扣地把扶持项目资金落到实处,确保各项承诺落到实处。(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