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开展“走亲”帮扶活动

2018-07-19 11:30: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8日,市委宣传部机关赴行唐县东沟村开展 “走亲”帮扶活动。

为助力脱贫攻坚,充分发挥驻村帮扶的作用,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爱心相助公益联盟、新华书店和爱心企业昊紫鑫有限公司,为东沟村贫困儿童捐赠书包、文具、手套、水杯等100套,图书200余册。上午10时许,捐赠仪式在东沟村村委会举行,市委宣传部、市志愿服务基金会、行唐县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现场为中小学生捐赠了文具书籍等物品。

捐赠仪式后,为了切实增强机关党组织和村党组织之间、帮扶责任人和贫困户之间的沟通联系,实现城乡党建资源的整合优化,市委宣传部机关帮扶代表和东沟村党员代表、村党支部班子、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并由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为党员们上专题党课,鼓励全村党员不等不靠,在脱贫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随后召开的组织生活会上,宣传部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听取大家关于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结合贫困户面临的实际困难,商量扶贫对策,研究具体解决办法。(记者张静雯 实习生张昕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