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逐项排查专项清理整改落实情况

2018-07-19 11:27:3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招标投标不规范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

逐项排查专项清理整改落实情况

巡视巡察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

市招标投标不规范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主要是对2016年、2017年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和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服务不规范问题专项清理整改落实情况,2017年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药品集中采购不规范问题专项清理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

清理的具体内容包括对专项清理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逐项排查,重点对规避招标及违法招标,串通投标、弄虚作假或以他人名义投标,违规评标、定标,纳入公共资源交易目录的招标项目未进入交易平台进行交易,交易中心违规设置监管事项、增加交易环节等整改情况逐个过关,并建立工作台账。对发现的2016年专项清理问题整改落实不到位、处置不到位、构建长效机制不到位等问题,按照相关文件要求逐一对标整改;对发现的2017年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药品集中采购及公共资源交易运行服务专项清理的问题,按照相关文件要求逐一对标整改。

截至目前,2016年、2017年招标投标不规范问题清理出的3777件问题复查完毕,签订承诺书31份、责任书3777份。其中,3777件问题已整改到位,整改率100%。

监督举报电话:

0311-86689304(市发展改革委)

0311-89868329(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公室)(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