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艾伦梅开二度再立“头”功 永昌2比1逆转延边

2018-07-19 16:47:5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8日,经历两个月的休赛后,2018赛季中甲联赛重燃战火。石家庄永昌昨晚坐镇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迎战延边富德。永昌在上半场被对手率先进球的局势下,下半场由艾伦头球完成连击,最终2比1逆转对手赢下胜利。

在中甲联赛休赛期结束前一周,永昌已经与青岛黄海队进行了一场补赛,全队在3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对手终场前连进3球,最终主场3比3郁闷打平,错失追赶第一集团的好机会。昨晚继续坐镇裕彤迎来老对手延边富德,比赛在石家庄35摄氏度的高温和高达80%的空气湿度中开球,双方球员在桑拿天中比赛,使比赛节奏慢了许多。上半场永昌在运动战中很难撕开对手的后防线,第37分钟时,延边队中场直塞送出妙传,外援奥斯卡快速插上反越位成功,他面对出击的永昌门将邵镤亮冷静推射把球送进大门,永昌主场0比1落后。

下半场永昌增加了前场的长传球次数,想利用高中锋艾伦的高空球优势打开局面。第53分钟,王鹏前场左侧长传球准确找到了正在向前跑动的艾伦,后者抢在出击的延边门将朱泉之前头球把球砸进空门,场上比分变成了1比1。随后永昌继续走马换将加强进攻,郭胜和詹敏伟先后替补出场。第78分钟,刚上场不到3分钟的詹敏伟主罚右侧角球,艾伦禁区内高高跃起,再次把球顶入死角,为永昌2比1逆转了比分。

比赛最后阶段,领先的永昌没有重蹈上一场的覆辙,全队加强防守顶住了延边的攻势,最终将2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本场比赛逆转全取三分后,永昌以24分的成绩排名中甲第五,与次席的深圳佳兆业只有2分的差距。本周末永昌将开始四连客的魔鬼赛程,将在接下来四轮联赛里,先后客场挑战梅县铁汉、梅州客家、呼和浩特和大连超越。主教练古特比表示,对全队的客场表现有信心,球队为这四个客场比赛已经准备好了。(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