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多个街道举办健康养生活动

2018-07-20 09:49:17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三伏天冬病夏治养生讲座进社区

石家庄市多个街道举办健康养生活动

裕华区裕兴街道组织免费义诊活动。

裕华区

进入伏天,石家庄市裕华区的多个街道走进社区,举办一系列健康养生、禁毒宣传、手机课堂等实用又贴心的活动,受到辖区居民的欢迎。

裕华区裕兴街道办事处卫计科、计生协联合东王社区居委会在社区四楼会议室开展“三伏天冬病夏治健康养生知识”讲座,特别邀请十二化建医院的赵主任医师给大家讲解如何保健养生,应对三伏天。赵医师讲解合理膳食、三伏贴的功效及使用、老年常见疾病调理,三伏贴的使用过程等健康知识,台下居民认真听讲。讲座现场,赵医师给大家贴三伏贴,并解答居民提问,告知三伏天冬病夏治保健养生的重要性,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裕华区裕强街道办事处卫计科与综治办日前开展禁毒日宣传活动,利用禁毒宣传画、禁毒宣传小册子等向辖区居民宣传禁毒知识和毒品危害,尤其针对辖区青少年,目前青少年正处于成长期,心智尚未成熟,对新鲜事物好奇心较重,容易受到他人诱惑,加之对毒品的认识不够,容易因一时好奇而接触毒品,危害一生。宣传中他们建议家长陪同孩子一起观看禁毒宣传图片展和禁毒宣教片等,加强青少年的防毒、抗毒、反毒意识。一旦发现或遇到危急情况,应及时与社区联系,共同应对。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加深了居民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还使居民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拉近了街道与辖区居民之间的距离。

裕华区槐底街道办事处电业一社区计生协联合爱心单位一起举办了手机课堂,为辖区老年朋友送来贴心服务,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文/图社区记者杜慧)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