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石家庄市优秀剧目展演季启幕

2018-07-20 10:03:0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石家庄市优秀剧目展演季启幕

记者通过石家庄市演艺集团获悉,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石家庄市启动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剧目展演季”。从7月16日起,一直持续到2018年12月,石家庄市评剧院一团、市河北梆子剧团、市京剧团等六大市属文艺院团将在石家庄大剧院、石家庄丝弦剧院共献上80余场好戏。

7月16日至18日,喜爱评剧的戏迷过了把瘾,石家庄市青年评剧团献上了《杜十娘》《回杯记》《卖妙郎》三部评剧经典。脍炙人口的唱段、跌宕起伏的故事剧情、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该场演出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可以使用文惠卡购票,戏迷们都争相到剧场,三场演出的上座率都在八成左右。”

8月初,市河北梆子剧团将彩排演出新编剧目《吕建江》。其中,8月13日至15日,市京剧团将演出《大探二》《状元媒》《红鬃烈马》这三部传统骨子老戏。值得一提的是,市京剧团除了派出最强的演员阵容之外,还特邀了赵秀君、赵芳媛等多位京津名角助阵。8月底,石家庄市青年评剧团将在石家庄大剧院彩排演出新编剧目《磨盘谣》。

9月至12月,市京剧团的《穆桂英挂帅》《四郎探母》等剧目;评剧院一团《朱痕记》《宝莲灯》;市青年评剧团《花为媒》《乾坤带》等剧目……一部部备受欢迎的剧目将让观众每月都有好戏看。

据介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剧目展演季的所有演出,观众都可持文惠卡购票,享受政府补贴。(记者刘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