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神奇马戏团》石家庄市点映

2018-07-20 10:34:3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神奇马戏团》石家庄市点映

可爱萌宠夏日欢乐来袭

7月19日下午,暑期合家欢电影《神奇马戏团》在省会中都G影城举办了超前看片活动。观影后,不少小观众都称赞该片笑点密集,萌宠形象可爱,不少大人也表示“看完以后很感动”,能激发情感共鸣。

影片主要围绕主人公一家重振叔叔的马戏团展开。片中,因一盒“绝对不能吃”的动物饼干,而发生了一系列动物大变身的奇幻故事。虽为动画电影,但情节设定上妥善照顾到了各年龄层的受众,不同年龄层的人看会有不同的理解。片中生动可爱的萌宠形象,色彩丰富的马戏团场景,完全迎合小朋友的喜好和兴趣。而大人在陪孩子观影的同时,也会从主人公的人生选择与经历中产生自己的共鸣。

此外,影片在细节处理上也非常到位,为了视觉效果的精致,主人公的形象都会精确到每一根毛发。片中有一段小女孩躺在熊爸爸身上时留口水,熊身上的毛发随之便有了明显的色彩变化。诸多细节的视效感受都让观众大呼惊奇,足见影片的匠心制作。

除此之外,影片中关于爱与守护的情节更是深入人心,欧文为了守护妻子、孩子以及叔叔的心血,扛起重任;乔伊为了守护自己的家人挺身而出;孩子也可以为了守护爸爸妈妈吃下饼干,让自己强大;马戏团成员为了守护这个舞台,从未放弃过努力……而最终,爱的力量果然战胜了一切。影片将于7月21日全国上映。(记者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