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就小微企业融资问题开展暑期调研

2018-07-20 17:1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7月16日,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小微企业融资问题研究”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来到河北可得可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冀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派克工程胶管有限公司、河北明仁堂医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第一站:河北可得可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会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第一站来到了河北可得可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该公司负责人周毅对公司的基本运营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冀州高新区管委会综合执法局局长张似飞也重点讲解了小微企业在融资方面遇到的困难,随后小分队对该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最后,张似飞结合自身多年经验和行业典型案例一一进行了解答。

第二站:河北冀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冀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惠斌、经理李世会与小分队进行了座谈。董事长张惠斌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关于对小微企业的扶持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第三站:派克工程胶管(河北)有限公司

派克工程胶管(河北)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明亮与本小分队进行了座谈,指出银行放贷门槛高、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从而制约了小微企业未来的发展。在负责人李明亮的带领下,小分队实地考察了车间的生产情况。

第四站:河北明仁堂医药有限公司

第四站来到了河北明仁堂医药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副总经理张海霞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小微企业融资来源、融资渠道、贷款条件审核、具体流程以及融资去向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调研活动中,小分队成员走进小微企业,在增进了大家对小微企业融资情况了解的同时,进一步升华了对理论知识的认知,促进了会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融入社会,了解了新时代背景下河北省衡水市小微企业经济的发展现状。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