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护士长妈妈”哺乳感动朋友圈

2018-07-25 10:13:0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两张市妇幼保健院护士为患者孩子喂奶的照片在微信里广为传播。

原来,这位患者因产后出血到市妇幼院就诊。正巧此时随行的婴儿因饥饿开始哭闹,但其母因出血过多身体虚弱奶水不足。看到这一情景,妇二科护士长戴峥艳在经过家属同意后,将孩子抱到值班室,温柔慈爱地为婴儿哺乳。婴儿立刻停止哭泣,安静地躺在戴峥艳的怀抱里,享受着妈妈般的爱。

戴峥艳护士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该院的“善”文化,展示着妇幼人纯真的优良品格。善良不仅在戴峥艳的行动中得到诠释,也是每个妇幼人孜孜追寻的理想目标。今后市妇幼院每个人都会始终坚持“善言、善行、善容、善待他人”原则,为患者朋友营造友爱善良的温馨氛围,为医院温暖阳光的“善”文化建设增光添彩,为妇女儿童的健康幸福贡献力量。(田冰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