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石家庄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2018-07-26 11:51:4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5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石家庄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符合报名条件的企业家,可通过市发改委网站、燕赵名城网提报相关资料。

此次评选活动由石家庄市“双创双服”活动暨“4+4”现代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活动旨在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全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和石家庄市加快“4+4”现代产业发展动员会精神,全面总结石家庄市企业推进产业发展的经验,表彰一批优秀企业家,进一步增强信心、凝聚人心,努力开创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评选活动主题为“将改革进行到底,推动石家庄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步伐”,评选标准为“创新、改革、质量、领导力”,评选的奖项主要有四项,即:改革开放40周年十大经济人物、2017—2018年度十大骨干型企业家、2017—2018年度十大成长型企业家、2017—2018年度“双创双服”突出贡献经济人物。

此次评选由县(市)区“双创双服”活动暨“4+4”现代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荐、企业或个人自荐,通过燕赵名城网、市发改委网站提报相关资料的方式开展评选提名,提名时间为8月1日至8月24日。评选委员会将联合工商、税务、安全、质监、劳动保障等部门审查其资格,向社会公布候选人名单。候选人事迹在广播、电视、新媒体端进行展播。值得一提的是,在评奖指标上,评选将充分考虑候选人在企业环保、诚信度、社会公益等方面的表现,使奖项的含金量更高。

评选活动将采取专家评审与大众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审,在开展微信票选和民意调查的额基础上,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市国资委、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以及6位专家将组成评审团,结合投票情况,最终确定获奖名单。(记者焦莉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